Friday, March 5, 2010

放下了。她

将近9个月没有写部落格了
不是懒惰
而是不知道要写些什么

半年前
我写了一封很长的信
原本打算在我离开新山时交给一位女生的
但我始终都没有交给他
因为我怕她哭泣
因为我怕她会因为失去我而伤心
所以我选择把那封信
继续储存在我的电脑里
永远成为一封回忆

我在那位女生的身上花了5年的时间和精神
但始终我只拥有它过一天
我们曾经牵手,拥抱,暧昧和甜蜜
但我还是得不到她
或许在我心中
她永远是我一生中的遗憾
我曾经对她很好
但我承认我现在渐渐的对她不再那么热情了
或许可以说
她已经不需要我的热情了

半年前我打那封信时
我一直听着S.H.E的'Yes, I Love You'
而现在的我也正听着同一首歌
但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想念依旧会想念
但喜欢的感觉
我渐渐的感觉不到了
每当再想起她时
在我脑海浮现的她
只是我生命中
一段很美好的回忆
和一段很遗憾的记忆


我做到了
那你呢
在这过程我不可否认我真的流了很多眼泪
但我相信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放弃你不想放弃的
真的比登天还难
但我完成了

5年日日夜夜的想念
5年的喜欢
和5年的煎熬
一切一切都已经成为我的'回忆'了
它们都已经成为过去式了
它们已经不会再让我掉下任何一颗眼泪了

现在的我很享受单生的生活
虽然有时候在逛街时看到一对对的情侣会觉得嫉妒
但一切都随缘吧
勉强的寻找
不如心平气和的等待

我煎熬了5年
虽然结果什么也没有得到
但毕竟我上了很多关于爱情的课程
所以我还是要很谢谢她
我也在此祝她幸福快乐



*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