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6, 2010

友情>爱情

如果哪一天
我只可以从爱情和友情里选择一个的话
那我一定会选择友情
因为我曾经一度鄙视爱情
因为爱情曾经让我很受伤

我讨厌爱情
因为我从来没体会过爱情的甜味
我体会到的
通通都是负面的感觉
我讨厌这一切
所以
我曾经不再对任何一位女生好
我曾经讨厌女生
因为我觉得女生
不懂得什么是珍惜

但之后我想了很久
我才发现其实不是全世界的女生都不懂得珍惜
而是一部分的女生而已
包括她
因为她不懂得珍惜我的喜欢

我曾经很憎恨她
但其实我发现
憎恨比喜欢更难
所以我释怀了
所以我放下了

直到此时此刻
我真的很害怕爱情
我真的很害怕再度受伤
所以我没有那一份的勇气去寻找爱情
所以我选择等待
缘来就聚
缘去就散

人类都是自私的
所有的人类都尝试着保护自己
避免让自己的伤害减到最低
所以我也是

单生了20年
我真的好想认认真真的谈一场恋爱
但我真的害怕对爱情再度感到绝望
我害怕我再度受伤后会从此不再相信爱情
我害怕受伤后我不再信任任何一位女性
我害怕当我踩出友情的界限时
我会失去一位朋友

我宁愿失去爱情也不要失去友情
因为我始终相信
友情比爱情坚定很多很多
现在的我拥有很多很多好朋友
好兄弟好姐妹好死党
至于爱情
我选择等待
因为我还没走出那些阴影
那些不应该属于我的爱情史


*如果哪一天我真的喜欢上了一位女孩,我想我不会表白,因为我很害怕再度失去的感觉*

1 comment:

XiaoYi said...

可是你跟我表白了咧~
怎么办啊?
这次你尝到爱情的甜,也尝到爱情的苦了吧?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