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大学。第一步

开学即将迈入第六个星期了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呢
想当初还在摸索着学校在哪里
但现在已经学校里
开始了自己的生活了

当初颓废了3个月
每天在家无所事事
不是看戏就是睡觉
不是睡觉就是看小说
真的很像废人一个
废到自己都快要讨厌自己了
所以当成绩出时
就一直在寻找学校
为了就是让自己过会自己该有的生活
当初选择HELP是因为这件学校不需要我考英文
所以我就决定了
让我接下来的3年
交给精英大学了

第一次看到这间学校时
还真的是傻眼
因为我第一次看到有一间大学
尽然藏在地下室
而我当初的想法是
'接下来的三年我真的要在地下室过吗?'
但我没有后悔进来这里
因为我认识了一班好朋友
虽然大家都来自不同的环境
但我们都有共同的喜好
那就是好玩
呵呵

开学了一个多月
也让我见识到了不管在那个角落
总会有为了利益而接近你的人
他们接近你都是有目的的
没有目的
他们就不会出现在你的视线里

我的人生也渐渐有了步伐
也有了生活的意义
每天上课读书赶报告
这才是大学生应该拥有的生活
而现在
我也拥有了

我也要开始策划实现自己的梦想了
已经迈入20岁了
是时候开始打拼自己的未来了吧
加油吧
希望每一位正在为自己梦想而努力的人
都会成功^^


*我认识了一位很傻很笨的女孩,她每天一定要被我笑,因为摆乌龙是她的日常作息,哈哈=)*

2 comments:

XiaoYi said...

还好那女孩不是我
哈哈
其实我不爱玩的咯
是遇到你们我才爱玩的咯

XiaoRainz said...

你最好摸着你的良心讲话咯~
哈哈~
如果那个女孩不是你的话~
那我真的不知道还有谁可以那么的乌龙了勒~
哈哈哈~
接受事实吧!!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