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想念。中学生活

突然很想念中学的生活
纯纯的友情
傻傻的喜欢
笨笨的深信着有一辈子的朋友
还有单纯的以为初恋就是全世界
这些想法已经随着时间的转动
渐渐的离开了我们的思想里

我曾经以为我有一辈子的好兄弟
一辈子的难兄难弟
但在中学毕业之前
我知道我错了

我曾经以为喜欢就是全世界
但在我哭泣之后
我才发现到
原来喜欢一个人是那么的简单
但被喜欢的人拒绝
原来也是那么的简单

我好想回到中学的生活
好想再次体会那无忧无虑的生活
每天的脑海里就是想着通宵玩电脑
而不是通宵做报告
每天都等待着妈妈叫我们起床
然后去上课
而不是每天要自己调闹钟起床
然后去上课
每天等待着老师催我们叫功课
而不是自己催老师给我们报告的题目
还有很多很多
虽然我知道我们已经回不去那所谓的无忧无虑的生活了
但有时候回忆时
还真的满羡慕现在的中学生
我想大多数人的中学生活
都会是他们人生中最快乐最无忧无虑最没有烦恼的日子吧
因为除了考试
我真的想不到中学生还可以烦恼什么了
呵呵

如果上天给我回到我人生中的一个时段
我一定会选择中学的时段
因为我真的很怀念
那自由自在的生活

在我的生活里
真的有好多个第一次发生在中学
第一次的喜欢
第一次的拒绝
第一次的眼泪
第一次的哭泣
第一次的幸福
还有好多好多
那永远都数不清的第一次

所有的中学朋友们
谢谢你们让我拥有那么美好的中学回忆
希望大家一切都顺顺利利的迈向自己的梦想
也希望大家天天都那么的开心=)

*心平气和,会让很多事情都更容易解决*

No comments: